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石化南充炼油厂超额完成原油加工任务
时间: 01 22 2011 5:12PM   浏览:2916   【加入收藏】  【字体:
    截至2010年12月31日,四川石化南充炼油厂加工原油100.5万吨,完成全年计划的100.5%。在比去 年装置计划有效开工天数少21天的条件下,全年原油加工量同比增加3000吨。
   2010年,南充炼油厂受年初低温天气、装置技改大修停工等因素影响,生产经营组织较为困难。为确保生产经营平稳受控,南充炼油厂一方面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铁道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铁道部的运输指 令,同时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和协调,有效落实资源配置计划,确保原油按时到厂;另一方面抓好生 产组织,优化生产方案,加大对油品市场的信息预测和分析力度,抓好产品边际利润测算,结合市场优化 产品结构和时间结构,充分利用装置的有效开工天数多安排生产加工量。
分享到:
上一篇:2011年成都会展企业座谈会在娇子会议中心召开
下一篇:四川省化工机动工作会暨省化工机动协会理事会在四川阆中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