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省化工机动工作会暨省化工机动协会理事会在四川阆中隆重召开
时间: 11 26 2010 5:09PM   浏览:2541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省化工机动工作会暨省化工机动协会理事会于2010年11月25日在四川阆中隆重召开。会议代表来自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协会会员单位、相关重点化工企业领导近80为代表。在四川省化工机动协会理事长曾祥春和陶旗副理事长主持下,会上对四川化工设备管理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和设备管理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川化、美丰、泸天化等9家企业作了设备管理经验的介绍;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化医处高工、省化工机动协会秘书长张文元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副理事长李明荣主持并介绍了2010年中外几起重大的恶性事故情况。得到了相关领导和与会企业的认同、赞赏。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石化南充炼油厂超额完成原油加工任务
下一篇:川气东送工程全线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