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11年成都会展企业座谈会在娇子会议中心召开
时间: 02 2 2011 5:16PM   浏览:2871   【加入收藏】  【字体:
      为加强成都市会展行业的产业链合作,促进成都会展业的发展,由成都市博览局主办的"2011成都会展企业座谈会"于1月28日在娇子会议中心蜀汉厅举行。来自于成都地区主要组展公司及展览服务、酒店等共计3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焕臻先生作为成都会展行业组展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市博览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刘红钢主持。刘副局长总结2010年度成都会展业的发展情况,并就2011年博览局的工作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市博览局副局长、市贸促会副会长刘淑华介绍了成都市去年会展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市贸促会王欣秘书长也介绍了兄弟城市发展会展产业的有关情况。
    会上,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左霖总经理代表会展企业介绍了成都市会展中心2010年展会收益情况,展览中心去年全年共计举办97场展会,自办展会以及外来展会总收入超过1亿元,创造了历史最佳纪录。
    最后,市博览局局长、市贸促会常务副会长陈琳先生作了总结发言,陈局长在发言中指出虽然2010年成都会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都会展业从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成都市会展秩序和会展行业协会的各项职能需进一步加强及完善。2011年将从财政拔出6000万元,用于支持成都会展业的发展,在服务好成都会展企业的同时,引进外展,以促进本地会展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
上一篇:成渝经济区规划通过 2015年建成西部经济中心
下一篇:四川石化南充炼油厂超额完成原油加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