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营山县组织召开全县油气输送管道整治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 2017-01-11   浏览:1341   【加入收藏】  【字体:

   为全面彻底整治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预防油气输送管道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营山县油气输送管道安全运行,近日,营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县油气输送管道整治攻坚工作会议。县内7家油气输送管道使用单位的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11个市场监督管理所、经济检查室、执法大队负责人及局特监股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特监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油气输送管道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安全技术规范,就当前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先晓要求各油气输送管道使用单位,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工作;二要攻坚克难,加速推进隐患整改进度,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确保管道安全运行。要求各市场监管所将专项监督检查和日常监督检查相结合,督查督办企业事故隐患整改的落实;要加强与经信、公安、住建、安监、发改等部门的协调沟通,开展明察暗访、联合执法,形成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的合力。 
  会议要求,各油气输送管道使用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的精神,立即开展事故隐患自查自纠并按时报送情况,各市场监管所要加大执法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按规申报并接受定期检验、使用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设备、人员无证作业等违法行为要严厉查处,形成打击油气输送管道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防患油气输送管道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上一篇:先导式安全阀在我国的发展前景
下一篇:我国水泵行业厂家的现状与未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