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卡箍式鸭嘴阀有望为阀门行业带来新活力
时间: 2016-09-19   浏览:1099   【加入收藏】  【字体:

   对于行业的发展来说市场是重中之重,市场的更好发展才能最直接的体现行业走势的好与坏。目前,随着各方面的完善与改善我国卡箍式鸭嘴阀行业已经走上了正轨,且正往更高的方向发展,随着发达国家卡箍式鸭嘴阀制造重心向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转移,国内卡箍式鸭嘴阀制造业成长迅速,行业的竞争加剧,行业本身也暴露出诸多问题。

  近年来,排污用大口径卡箍式鸭嘴阀行业的不断发展,使得卡箍式鸭嘴阀的技术革新越来越快,从过去的普通橡胶材质到如今的EPDM橡胶材质,还有各种各样的不同材料生产的卡箍式鸭嘴阀,都在进行着重大的改变。
  首先对于卡箍式鸭嘴阀企业制定战略来说,组织的结构合理与否是关键,企业通过合理的 治理结构,组织架构、控制模式,才能使得企业上下级到每个员工都能做到各负其责,让工作的每个具体步骤都清晰明了,避免以前管理模式,老板上上下下一把抓的乱象产生。
  发展是贯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一条主线。我厂的卡箍式鸭嘴阀产品就坚持走这 一路线。科学发展观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和发展要求,围绕发展目的、发展布局、发展要求、 发展方法、发展动力等重大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指引当代中国 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科学理论。
  与时俱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鲜明特征。科学发展观从时代特征和我国经济社会 发展的最新实践出发,不断深化对发展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发展观及党 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关于发展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探索回答“三大基本问题”,为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作出了独创性贡献。
  卡箍式鸭嘴阀技术创新是企业创新活动的核心内容,它为组织的实施和过程管理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和保障,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了其重要性。比如世界上大的跨国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都高达数十亿美元,主要用于支持自己的强大研发机构和团队的创新实践,使企业保持旺盛新活力,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成为赢家。近些年来,国内的东正、奥米等一些大型企业也加大了技术研发投入。
  在卡箍式鸭嘴阀企业的竞争中,成本和产品的差异化一直都是核心因素,技术的创新可以降低产品的成本,同样,新的生产方式也会为企业的产品差异提供帮助,如果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其创新的能量,就一定能在市场中击败对手,占据优势地位。当然技术创新本身具有高投入、高风险性,因此在新型卡箍式鸭嘴阀技术创新的过程中,必须通过建立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政策条件,才能充分激发企业创新的内在动力,为新型卡箍式鸭嘴阀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分享到:
上一篇:压缩机吸气阀常见故障及处理措施
下一篇:“十三五”海绵城市新政策助推泵管阀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