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不锈钢阀门市场发展走向浅析
时间: 2016-09-12   浏览:1179   【加入收藏】  【字体:

   不锈钢阀门是管路流体输送系统中控制部件,它是用来改变通路断面和介质流动方向,具有导流、截止、调节、节流、止回、分流或溢流卸压等功能。随着阀门行业的日渐好转,不锈钢阀门的市场前景普遍被看好。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过去一年,我国不锈钢阀门的数量和质量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行业应用和市场前景都很广阔,未来几年将会朝着更大更强的方向发展。

  在工业领域,尤其在石油工业产业,不锈钢阀门的应用更是不可或缺。在工业领域,对阀门产品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而我国的不锈钢阀门从产品到技术,相对于国外先进市场而言,还有一定的差距,在高端不锈钢阀门行业还有很大一部分值得开发。另外,据数据统计,我国石化企业每年的年产值都在千亿,而在核电方面,到 2020年,我国核电的装机总量将达到75GW,这些行业的发展都会为阀门市场带来大量的需求。
  房地产业、环保产业、市政、电力等行业中应用日渐广泛,尤其在房产行业,居民对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要求房产企业使用更安全、更可靠、更耐用的阀门,而这些要求不锈钢阀门刚好能满足。另外,由于不锈钢阀门的制作材料相比于铸铁阀门而言,更环保耐用,普通居民在使用时也更愿意选择不锈钢阀门。
  不过说到底,在这个提倡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不锈钢阀门行业要想要取得更大的发展,创新无疑是一条推进不锈钢阀门向前发展的发动机。同时,创新也是未来不锈钢阀门行业的发展方向之一,这也为不锈钢阀门产业市场前景带来了新机遇。
分享到:
上一篇:“十三五”海绵城市新政策助推泵管阀行业发展
下一篇:真空泵使用与维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