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二次构造柱泵行业市场前景可期
时间: 2016-08-18   浏览:1216   【加入收藏】  【字体:

  我国二次构造柱泵产品发展虽然存在很多制约因素,但是未来我国二次构造柱泵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这主要得利于:

  国家政策的支持。随着国家加快振兴建筑制造业政策逐步推进,通用基础制造业发展将进一步得到重点支持。
  二次构造柱泵产品市场的强劲需求。国有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固定资产投资逐步扩大。尤其是几项世纪工程“西气东输”、“西电东送”、“南水北调”等项目的开工需要大量的二次构造柱泵产品配套;另外,我国正面临着建筑化时代的到来,石化行业、电力部门、冶金部门、化工行业和城市建设等使用二次构造柱泵大户将增强对二次构造柱泵产品的需求。随着WTO的加入,国际贸易门坎降低以及发达国家调整产品结构,中国正逐渐成为世界上大的加工厂,二次构造柱泵产品的加工面临更大的发展空间。
  因此,只要企业能够抓住机遇,加强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产品质量,将能在广阔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主动地位。
  具备技术创新能力的企业具有长久的竞争优势。能够用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积极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及设备,提高企业装备水平,加快设备更新和技术创新,实现二次构造柱泵行业和产品自身优化与升级,提高产品附加价值。这类二次构造柱泵企业将具备长久的竞争优势。
  行业龙头企业将得到较快发展。这些龙头企业不仅仅在规模上、而且在技术、资金上都具有优势,随着市场对二次构造柱泵产品质量要求的逐渐提高,这类企业将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发展机会。
分享到:
上一篇:不锈钢阀门市场发展走向浅析
下一篇:小型二次构造柱专用泵的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