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小型二次构造柱专用泵的用途
时间: 2016-08-16   浏览:1189   【加入收藏】  【字体:

   小型二次构造柱专用泵是用于浇筑楼层结构柱用设备,该机完全可以代替人工浇筑,可以自动行走,大小房间均可出入自由,此泵机体积小,施工方便,操作简单,可楼面直接浇注,大大降低了劳动强度。配置高,质量轻,移动方便,易保养,后期维护费用低,是一台非常实用的建筑机械。

  现在施工都使用自动化机械设备,这样才能省时省力,并且让工作效率提高,而二次构造柱就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机械设备,下面就和大家解说其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小型二次构造柱专用泵用途:
1、是国内体积最小的混凝土输送泵,是许多狭窄施工环境的唯一选择。
2、泵机的使用功率非常小,只有18kw,在无电源的情况下只需配一台最小型的发电机即可工作。
3、泵机配置高,全液压操作,性能稳定,结构紧凑,故障率低,寿命长。
4、泵机重量轻,移动方便。
5、泵机价格实惠,有微型砂浆泵,微型细石混凝土泵,微型混凝土泵三种配置供客户选择。
 6、采用活塞结构自动空压技术,工作压力大,泵送距离远,泵送高度高。
分享到:
上一篇:二次构造柱泵行业市场前景可期
下一篇:三门峡铝业液体动力真空泵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