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2030年的阀门需求将翻番
时间: 03 22 2011 5:21PM   浏览:2823   【加入收藏】  【字体:
   市场预测机构McIlvaine公司在最近发布的报告中称,到2030年时工业阀门的需求将从目前每年约500亿美元的水平翻番至1000亿美元。发展中国家的能源需求是推动需求发展的主意因素,因为能源产业在阀门需求中占了40%。核电行业对阀门的资金投入更是巨大,因为它们是整个装置中最昂贵也是最关键的部件之一,而全球核电产能预计将在2031年前增加130,000MW以上。而且这些重要领域用的阀门的价格奇高,一个小型截止阀可能价值20,000美元,而一个38英寸蒸汽隔离阀的价格能够超过1百万美元。
   McIlvaine公司还预计火力发电的产能也会出现增长,从而为阀门提供一个巨大的市场。不仅如此,哪些污染控制设备和二氧化碳捕捉装置还将一切提供对阀门的需求,它们都是必须安装的设备。天然气、石油的生产和炼制产业都有望出现增长,低燃耗装置的启用也在推动该领域对阀门数量和种类发面的增长。甚至连可在生能源,例如太阳能—蒸汽发电厂,也会大量地用到阀门。
分享到:
上一篇:四川重装工业高位求进 望2013年突破万亿大关
下一篇:中石化四川元坝探区两钻井获高产天然气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