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2018成都泵阀展赴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宣传推广
时间: 2017-06-16   浏览:4230   【加入收藏】  【字体:

  2018成都泵阀展组委会宣传人员于2017年6月7-9前往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上海国际水展同期举办的2017上海国际泵管阀展,现场与展商、部分协会领导、专业观众进行深入推介和交流,针对泵阀流体技术装备企业及专业买家观众发放成都泵阀展邀请函近1千份。

 
  作为西部高品质专业泵阀展,此次展会宣传推广工作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期许,部分展商表示:随着“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河长制”、“三大战役“等一系列国家政策的推进,西部市场将成为新的投资热点,并且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备受业内重视,格兰富、连成集团、新界泵业、南方泵业、海德隆等知名企业积极了解展会详细情况,多家企业现场已达成参展意向。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风采】浙江南元泵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展商风采】上海富乐阀门管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