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风采】上海富乐阀门管件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3-02   浏览:4693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富乐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将于4月13-15日参展第十三届CDPVP2017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诚邀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一、富乐简介

上海富乐阀门管件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于上海浦东外高桥保税区内,如今已升级为国家部署开发.开放战略的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公司主要是以外贸出口业务为主,先后在上海嘉定外冈工业园汇贤路530号和天津武清京滨工业园恒元道5号投资组建了两个专业的制造工厂。这两个下属工厂负责专业生产ANSI、DIN、BS、GB等标准的各种材质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平衡阀、过滤器、旋塞阀、控制阀等系列产品。工厂的产品通过公司近80%以上出口到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并与多家欧美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和OEM生产。

二、富乐部分展示产品

三、富乐荣誉资质

四、富乐应用领域

五、联系富乐

电话:023-67119983 

传真:023-67119987  

邮箱:ruihua@flow-valve.cn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38号世纪英皇大厦南塔14-08室

☆参观预登记正式启动

  西部泵阀展首选展会平台——2017CDPVP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诚挚邀请参与,现在报名参观有更多好礼相送!

预登记方式1:登陆官网:www.scfme.cn,点击“观众预登记”注册;

预登记方式2:拨打电话028-85572692,将会有人工客服为您提供信息登记!

 

 

分享到:
上一篇:2018成都泵阀展赴上海国际泵管阀展宣传推广
下一篇:【展商风采】浙江远安流体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