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4月成都泵阀展:给排水水处理受关注
时间: 2016-01-28   浏览:4749   【加入收藏】  【字体:

 

 
2016成都泵阀管道展(CDPVP 2016)将于4月14-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环保、给排水及水务领域泵阀管道技术设备受关注。
国家环保部环境规划院数据显示:在既定控制目标下,“十三五”期间我国废水治理投入将达到 15,603 亿元,在污水处理设备投入中,水泵类约占机械设备总投资的15%,按比例计算,城市污水处理领域的泵阀类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西部市场需求大·环保水处理受追捧
随着西部工业化、城镇化建设推进、城市人口快速增长,自来水厂供水量以及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规模正在逐步加大,成都市水务部门规划:至2025年,中心城区和区(市)县城实现污水全收集处理,乡镇污水处理率提高到80%;2020年和2025年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分别达到200万吨/日和250万吨/日,相关水处理管网建设、污水厂扩能提标改造、综合管廊建设试点、海绵城市建设等规划落地,拉动市场需求。
不少展商均表示:中国中西部地区二、三线城市的人口数量大大高于世界上其他主要城市的人口数量,对环保水处理、基础设施,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推进,看中西部广阔市场和发展空间,来蓉参展便是为拓展西部业务。
 
行业协会参与·专业泵阀管道展
2016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CDPVP 2016)将于4月1-1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联合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水专委、成都环保产业协会联合组团参展参观,共邀相关主管部门、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公司、水务集团、设计院、工程单位、市政、环保、高污染行业单位等上下专业观众,就环保及水务领域泵阀管道技术装备进行交流。 

 

分享到:
上一篇:【展商新闻】上海威乐水泵参展2016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
下一篇:发展改革委发布第二批PPP推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