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2014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
时间: 2014-03-31   浏览:5277   【加入收藏】  【字体:

展览时间:2014年3月13—15日
展览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参展数量:186家
观众数量:15000人

 

概况

  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支持,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公司、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4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CDPPE)于3月13日至15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展会共吸引展会汇集了美国、德国、加拿大、丹麦、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200家相关企业参展,包括SEKO、大团、捷流阀、万龙机械、澳翔、孚因流体、沈阳恒屹、龙晟阀门、东全机械、华伍、源立、汉升密封、格林韦德、华生塑业、乐山长仪、江浪流体、若森环境、浙江利欧等单位。展品涵盖了泵、阀门及配件、管道、各类流体设备、密封件、容器等相关领域。

 

丰富的展会配套活动      

      与CDPPE2014同期召开的有“2014四川环境科技学术交流大会”、“2014大气污染防控及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2014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30周年庆典暨学术会议”,国家资深水务专家,四川省、成都市环保部门、环境设计院、水质监测等部门领导和专家500余人参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研究员,国家城市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宝增、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高级工程师段益生、国家烟气脱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尹华强教授、李建军教授、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杨志忠等专家重点围绕四川省水环境形势及处理技术实践现状、中国低碳经济发展与产业机遇、大气雾霾污染的挑战和机遇、PM2.5与人体健康、烟气脱硫脱硝技术现CDPPE2014状与产业化、电站烟气污染物近零排放协同控制技术及环保产业相关关领域话题作精彩讲座。
         

专业观众人数大幅度增加
  本届展会迎来了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参观,相关行业协会的组团到展会现场参观洽谈,为展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石油、天然气、化工、石化、钢铁、冶金、水电、核电、食品、制药、造纸、印染、电镀、电子、房地产、暖通、灌溉、水利、供排水水处理、环保等行业以及中国成达工程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院设计研究总院、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等多个领域的设计研究院、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安装单位、招标单位等;代理商、经销商与贸易商、工程单位等200余家专业单位代表到会参观交流。据组委会官方统计:为期三天的CDPPE2014展会期间专业观众人数超过15000人次。

 

 

2015年展会展望 

       继续加强合作,扩大影响,精心打造成都泵阀流体品牌展会。

        CDPPE2015将进一步加强与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有关组织的全面合作,不遗余力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设计院和石油、天然气、化工、石化、钢铁、冶金、采矿、水电、火电、核电、食品、制药、造纸、轻工、印染、造船、电镀、电子、国防、汽车与机械制造、房地产、建筑与消防工程、新能源、新材料、暖通、防洪、灌溉、水利、供排水水处理、环保、流程工业和设计、施工、建设安装、招标及油气输管线、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安装单位、招标单位、建设单位、经销商、能源工业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参与,以确保参展商参展效果,不断提升和完善服务水平。
  中国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经过十年的精心培育和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泵阀行业展会,并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等专业团体的支持和肯定。2015年成都泵阀流体展将继续加强与全国有关行业协(学)会组团参与,预计展会规模突破18000平方米,企业200家。欢迎各企业积极了解详情、踊跃报名参展。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13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