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2013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
时间: 2013-05-07   浏览:4611   【加入收藏】  【字体:

  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支持,四川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四川省化工动力技术协会、四川省造纸行业协会、成都表面工程行业协会以及中国市政工程西南院设计研究总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2013第九届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于4月9日至11日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展会共吸引展会汇集了美国、德国、加拿大、意大利、丹麦、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近200家泵阀管道及流体设备相关企业参展。包括中山铁王、开维喜、中核苏阀、美国卡勒克密封、上海大团、浙江利欧、河北赛高、五洲阀门、纽威、乘风阀门、乐山长仪、方正阀门、川力、登意、利欧、澳翔、菲锐西、NUTORK、耐驰、三联泵、南方泵、泽尼特、中德阀门、安策阀门、斯德宝泵阀、凯士比、东方泵、神龙泵、台湾升展、皋峰流体、欧玛执行器、河北赛高、浙江双泉、博业阀门、光荣机械、冠龙等专业厂商。

观众质量高
    本届展会迎来了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参观,相关行业协会组团到展会现场参观洽谈,为展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石油石化、化工、造纸、制药、水务、表面处理以及工业、环境保护等行业以及中国市政工程西南院设计研究总院、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等多个领域的设计研究院、环保部门、环境监测站,污水处理厂、供排水公司、自来水厂、代理商、经销商与贸易商、工程单位等100余家专业单位代表到会参观交流。据组委会官方统计: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专业观众人数超过12853人次。

专业论坛助阵
  cdpvp2013同期召开了“2013中国四川环境科学技术交流会”上,国家资深水务专家,四川省、成都市环保水务部门、环境设计院、水质监测等部门领导和专家300余人参会。会上,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水所所长高级工程师田庆华、四川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罗彬等专家重点围绕四川省水资源与环境发展、水污染构成及特点、城市河流污染特征解析、四川省水污染防治发展展望、大气环境监测与污染特征及仪器设备初探等水环境技术及环保产业相关关领域话题作精彩讲座。到会领导、专家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了如何预防、控制和治理水源污染,就四川省污水防控和治理技术展开深入交流。

展会集群优势
  本届展会,石油化工展和水处理展与cdpvp2013同期举办,展会集群优势凸显,有关产业展会相互补充,拓宽了专业观众领域,提高了观众质量,更好的吸引了多个产业不同产业链的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交流,展商参展效果得到更好的保证。

  成都泵阀流体展经过几年的努力和积累,已发展成为西部规模最大、专业程度最高的行业展会,得到了政府和行业协会等专业团体的支持和肯定。cdpvp2013圆满落幕,cdpvp2014起航在即,浙江利欧、深圳金安基、江苏思科尼恩、河北赛高等参展企业表示将继续支持2014成都水展。“十二五”期间,四川将迎来新一轮开发热潮,水利、能源、环保产业、成都天府新区建设规划等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巨大,市场需求旺盛,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cdpvp2013,打造西部顶级展会商贸平台。 

分享到:
上一篇:2014第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
下一篇:2011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