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成都乘风阀门集团公司
时间: 2014-12-10   浏览:8770   【加入收藏】  【字体:

乘风阀门集团是从事阀门研究、生产及销售的专业化、高科技产业集团,是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集团长期以来注重于国内外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和电站阀门的市场研究和技术开发,享有一批国内知名阀门专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和高新技术成果,其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炼化、航空航天、冶金、电站及城市输配气,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乘风”、“CCFV、“CHV”阀门在用户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集团公司拥有三个子公司和一个研究所,占地总面积为16万平米。

分享到:
上一篇:意本阀门有限公司
下一篇: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