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 2014-12-10   浏览:8573   【加入收藏】  【字体:

       四川凯茨阀门制造有限公司(中外合资)是由自贡飞球特种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日本丰成阀门制造株式会社合资在自贡组建的中高压阀门专业制造企业。公司占地45亩,年产设计能力6000吨。产品规格3000多个,生产口径15~1300、压力150lb~2500lb的ktz(义:开拓者)牌系列阀门。
    公司宗旨:客户第一、质量卓越,技术领先、管理规范。坚持市场为核心、质量为生命、创新为根本;引进国际先进阀门设计制造技术,建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营销推广、产品制造队伍;拥有一批数控加工机床,潜水式阀门整体试压设备,自动油漆喷烘线;执行gb、jb、jis、api、din、en制造标准,采用cad辅助设计,全面推行erp系统管理;形成以球阀为拳头,包括闸阀、截止阀、安全阀、止回阀、电站阀、特种阀门的产品链。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规模生产为基础,专注、专业、精细、诚信的发展阀门事业。已取得iso9001(美国船检局质量评估公司abs qe)、api6d、api607(美国石油协会)、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等认证。
    公司以质量优良、服务完善、客户满意为使命,产品赢得广泛赞誉,是中石油、中石化、马来西亚、孟加拉、科威特等国内外石化天然气行业的定点供应商。为西气东输桑南?克拉克?哈德等建站工程、广东华德油库、大连北良港成品油码头、青海涩格线工程、孟加拉达卡输气及城市煤气管网改造、贾拉拉巴德天然气输送工程、加拿大迪费德公司油井管线工程、美国能源服务公司低温乙烯处理工程等提供了大批产品。公司为毕棚沟、盈江、石棉两岔河、红岩等电站提供水电球阀(口径300至1100、水头落差最大960米);为东方锅炉集团重点火电机组提供大量配套电站阀门。
    公司出口产品占总销售60%,同美、英、法、德、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客户已建立密切合作关系。ktz阀门在北美、欧盟、中东、南亚、中亚市场享有良好的信誉。

分享到:
上一篇:成都乘风阀门集团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