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攀枝花20个退贫村全部实现饮水安全目标
时间: 2017-03-30   浏览:1744   【加入收藏】  【字体:

   从市水务局了解到,通过过去一年的努力,全市20个退贫村、6457名贫困人口全部实现了“有安全饮用水”退贫目标。   

  2016年,攀枝花市围绕脱贫攻坚饮水安全,共投入资金233.64万元,通过管网延伸、小集中、分散供水工程建设,完成了解决建档立卡脱贫户共515人饮水不安全问题的目标任务;组织考核组,分赴米易县、盐边县、仁和区,开展脱贫攻坚饮水安全考核验收,深入20个贫困村察看贫困户277户,察看水质检测报告34份,所抽查地区水量、水质、方便程度、供水保证率均达到了安全饮水考核验收标准。  
  2017年,攀枝花市计划投资200多万元,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巩固提升,解决建档立卡脱贫户共2093人饮水不安全问题;进一步加强水质监测,确保全市35个退贫村、8697人“有安全饮用水”。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用密封胶、建筑防水涂料列入2017第2批国抽计划
下一篇:海绵城市:2020年总投资规模将达1.18万亿元至1.77万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