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四川新津将投920万铺设管道5000米 解决7000人用水问题
时间: 2016-10-26   浏览:1138   【加入收藏】  【字体:

   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从市水务局获悉,为回应群众关切,日前,新津县社情民意视察组,视察了文井乡农村自来水安全工程及散居户接入自来水工程。

  文井乡大明村、李柏村、玉龙村属新津县16个自来水“空白村”范围,近年来,群众反映地下水水质差,希望接入自来水。新津县水务局获悉后,高度重视,通过农村饮水安全“村村通”工程,对这3个村实施自来水全覆盖,实现城乡供水“同网、同质、同价”。预计投入920万元,新铺设DN200、DN300管道约5000米,解决约7000人的用水问题。工程于今年7月动工,目前3个村主管网铺设工程已经完工,新津海天水务正根据申请入户意愿对农户实施自来水入户工作。
  据了解,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新津县水务局近年来认真实施农村安全饮水工程、不断提高农村入户自来水入户率等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工程后期运行维护、水质安全监管及供水服务等方面也提出了要求。
 
分享到:
上一篇:锅炉安全阀安装注意事项
下一篇:能源需求推动工业阀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