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网络采购成消防泵厂家营销新趋势
时间: 2016-09-23   浏览:1244   【加入收藏】  【字体:

   消防工作是社会进步,经济发展,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重要工作,既关系到经济建设的发展,又关系到社会大安定,发展经济,改善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安全是最起码的条件,近几年来,国家对消防工作非常重视,各地方政府也相应做了很多努力,消防装备,城市消防设施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消防水泵作为灭火救援的重要设备,在消防灭火中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因此,消防水泵的需求量也是越来越大。不管是家庭、办公还是任何其他的公共场所都有着重要的应用。

  但是从当前的营销模式来看,传统的消防泵也面临着市场逐渐减小的危险,互联网发展了,人们生活改变了,消费方式也逐渐产生了变化,由原来的实体店购房方式转变到了互联网上。当然,要想进一步黏住商品用户,消防水泵的营销模式也需要有所改变,那么,建立消防水泵行业的网络平台就显得尤为重要。大西洋泵业表示,未来是互联网冲击传统行业的时代,但是这种冲击的同时也是给传统的行业们都带来了建设性的发展平台,毕竟移动互联网开发了新的市场和资源,更是拥有者庞大用户市场。
 
 
分享到:
上一篇:波纹管闸阀行业竞争现状分析
下一篇:压缩机吸气阀常见故障及处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