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成都获2011年度中国最佳会议城市
时间: 12 12 2011 5:28PM   浏览:2436   【加入收藏】  【字体: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夏丽莎)成都的会议产业再获美誉。12月11日,第四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成都在“中国会议产业年度大奖”中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最佳会议城市”。其他获奖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杭州、青岛。
        这是继11月首部 《中国会议蓝皮书》将成都列为仅次于北京和上海,我国内地国际会议举办“第三城”后,成都在 “国际国内重要会议目的地城市”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十二五”开局之年,成都承办重大会议的数字创出新高。据初步统计,2011年,成都共举办各类会展节庆活动398个,展览面积约233.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2.26%;参会参展人次约9688.5万人次。会展业的综合带动效益也更加突出,2011年,全市会展业直接收入约39.69亿元,同比增长22.5%;在商贸旅游、物流交通、宾馆餐饮等行业的衍生效应近335.7亿元,同比增长23.03%。
        成都市博览局局长陈琳表示,未来成都将继续坚持“服务城市、服务产业、服务企业”的宗旨,进一步深化会展业与优势产业的互动融合,推动天府新区产业体系塑造和产业转型,加快建设“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会展之都”。

分享到:
上一篇:全球最大球阀生产基地落户成都
下一篇:成都荣膺“2011年度中国最佳会议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