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台湾机械企业落户四川遂宁市创新工业园
时间: 07 29 2010 5:05PM   浏览:2693   【加入收藏】  【字体:
  日前,台湾华桂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武鸿与四川省遂宁市创新工业园签下正式投资合同。台湾华桂有限公司投资的精密五金模具项目正式落户,是遂宁市创新工业园“以企引企”、“以台引台”的重大成果。
  此前,台湾华桂有限公司经台资企业遂宁照丰有限公司推介,来到遂宁实地开展投资考察。遂宁市创新工业园源头上有机械产业链,加之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给陈武鸿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其决定在此投资建厂。陈武鸿说,“遂宁有大力支持新兴产业的优惠政策和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精密五金模具项目落户创新工业园,将为我们企业搭建一个宽阔的发展平台。”
  据了解,台湾华桂有限公司在遂宁市创新工业园主要兴建精密模具、冲压、压铸、电脑NB通讯材料、PCB制程等项目。项目共投资1.5亿元,固定投资1.3亿元,项目分2期完成,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3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安置就业人员800余人。
分享到:
上一篇:川气东送工程全线开工
下一篇:成高阀门天然气长输管道全焊接球阀顺利通过国家鉴定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