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重要通知】关于延期举办2020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的通知
时间: 2020-02-03   浏览:2796   【加入收藏】  【字体:

 尊敬的展商和观众:

 

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四川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根据《成都市博览局关于暂停举办会展及节庆等大型群众型活动的通知》(成博〔202017 号)精神,非必须举办的会议及论坛活动应取消、暂停或推迟举办。为切实保障展商和观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确保参展效果,原定于2020331日至4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将延期举办,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商,妥善安排新的展期,延期后的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

 

感谢展商和观众对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因展会延期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理解!支持疫情防控是主办方和企业共同的责任,相信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努力使展会相关工作尽早重新恢复正轨。

 

特此通知,请互相知照。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组委会 

成都新中联展览有限公司

                                202023

分享到:
上一篇:【重要通知】2020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延期至9月24-26日
下一篇:2020CDPVP 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