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会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新闻
【展商新闻】上海江浪流体——中国专业控制阀制造商
时间: 2015-03-20   浏览:3708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江浪流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携带RV气动程控截止阀ZR(H|Q)JQ型电动O型调节球阀等产品参加2015成都泵阀展。
       江浪总部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山阳镇。在北京、成都、江苏滨海、上海机电城设有分支机构,拥有2个生产基地。具有自主研发设计平台、精密加工能力。上海江浪2013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目前主要生产控制阀、隔膜泵以及成套系统设备,以及成套系统设备,并已获得45余项专利,其中3项发明专利。主要服务对象为德国巴斯夫、拜耳、上海外高桥船厂、扬子石化、江南造船等客户长期提供产品。另外气动隔膜泵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中东地区及欧美等30余个国家及地区。2007年-2012年连续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以及产品通过了中国TS国家特种设备生产行政许可及欧盟CE认证船舶CCS等。

 

【部分展品介绍】

 

RV气动程控截止阀直动式是实现工业管道自动化控制的主要元件是PSA电压吸附装置中,最重要阀门管件之一。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化肥、电力等行业自动化管路上,特别适用于氢气、氧气、重整气、催化裂化干气、变换气等气体变压吸附分离的工程管路上,尤其适用于有双向密封要求的管路上。

 

 

 

 


 

 

 

 

● 液体压力可达7bar
● 中心体部分由防腐蚀涂层
● 可靠的空气换向阀
● 安全可靠 应用广泛

 

 

 

 

 

 

 


 

 

 

RV ZR(H|Q)JQ型电动O型调节球阀,是由3810R、3410R、DCL BLD或PS系列角形程电动执行机构与球阀调节机构组成。有输入控制信号(4~20mADC或1-5VDC)及单相电源即可控制介质的压力、流量、温度、液位等参数的调节。具有流通能力大,调节精度高,可调比大,密封性好,重量轻等特点。适用于除小口径,角型具有结构简单,切换迅速,流通能力大,零泄漏等特点,特别适合于是粘稠,含颗粒,纤维性质的场合,目前该阀广泛应用于食品、环保、轻工、石油、造纸、化工教学和科研设备、电力等行业的工业自动系统中。

分享到:
上一篇:2016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展4月14号在蓉召开
下一篇:【展商新闻】上海艾蓝——气动执行器专业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