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泵阀流体展展会回顾
2012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展会回顾
时间: 2012-11-23   浏览:4426   【加入收藏】  【字体:

         西部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泵阀流体展览会---2012第八届成都国际泵阀、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于2012年4月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四川省环境科学学会 、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股份公司、四川新中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
        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60家制造企业(或代理商)携带最新产品和技术同台展示,展出面积近12000平方米;其中中山铁王、开维喜、中核苏阀、替替威阀门、五洲阀门、纽威、乘风阀门、乐山长仪、方正阀门、川力、登意、利欧、澳翔、菲锐西、NUTORK、耐驰、三联泵、南方泵、泽尼特、中德阀门、安策阀门、斯德宝泵阀、凯士比、东方泵、神龙泵、台湾升展、皋峰流体、欧玛执行器、河北赛高、博业阀门、光荣机械、冠龙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使得本次展览会大放光彩;同时,四川省化工机械动力技术协会首次组团参加本次展览会,吸引省内外专业观众,令国内外同行刮目相看。与上一届,无论是展览规模上还是展览效果(观众质量)上,都得到了飞跃的提升,奠定了本次展会是西部地区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 

分享到:
上一篇:2011第七届中国成都(国际)泵、阀门、管道及流体流程工业展览会回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