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简诺(上海)密封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 2015-12-03   浏览:7396   【加入收藏】  【字体:

 

简诺(上海)密封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中欧合资企业,其总部位于意大利,总部创立于1965年。简诺是密封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自主生产的密封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畅销全球。产品主要应用于炼油、石油化工、发电、造纸、阀门、热交换器、医药和设备制造等领域。
由于泄漏是高代价、危险、高污染的,有时甚至是毁灭性的,简诺致力于以精湛的密封技术为全世界工程提供全方位的密封产品,解决泄漏问题。
经过历年来的研究和实际操作经验,简诺(上海)于意大利中部强强合作,持续不断地为全球密封制品市场提供新产品、更好的服务和更好的解决方案。
满足客户需求是简诺的首要目标。
简诺设立了先进的实验室,由技术人员进行测试和技术开发,竭力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灵活的低泄漏解决方案。EUROSEALTM 技术从原材料(石墨,聚四氟乙烯,不锈钢,特种合金)的加工到成品的生产拥有完整有序的生产流程。
简诺全面自主生产石墨垫片和板材、非石墨盘根、金属缠绕垫、齿形垫片、石墨填料环和石墨盘根环等密封制品。
简诺的工厂拥有经验丰富的工匠致力于生产热交换器垫片。此外我们还提供24小时送货服务以帮助客户解决急切的需求。
简诺一诺,重于泰山
“高质量的产品不仅源自精湛的技术;
  更源于简诺在石墨领域的悠久生产历史与认知;
  简诺关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细节;
  重视客户的需求;
  拥有专业的销售工程师团队;
  所以,EUROSEAL品质享誉五大洲。”
分享到:
上一篇:威乐水泵(上海)有限公司
下一篇:长兴沃特邦泵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