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宁波博业塑胶阀门有限公司
时间: 2015-03-17   浏览:6430   【加入收藏】  【字体:

       宁波市博业塑胶阀门有限公司(原宁波市北仑塑胶阀门厂)创办20余年,地处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恒山西路807号,占地面积45500m2,厂房32000m2,年销售在9600万左右。拥有大型生产设备及专用检测设备。本厂坚持以科技为本,拥有一批从事阀门设计制造的专业技术人员,设有技研室,进行产品的开发革新、设计研究及试验。企业下设模具车间、注塑车间、拉管车间、造粒车间、精工车间等。产品质量由技术中心、检测部门严格控制管理。本企业以高质量促发展,以信誉求效益,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台阀门、产品出厂一条龙生产线,不断完善企业标准化管理,已通过ISO9001:2000标准质量体系认证。
       雄厚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使本企业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产品已拥有阀门类四大系列、16类别及管配件、风机、泵、密封垫等。广泛用于化工、石油、氯碱、冶炼、制药、染料、食品、电镀、环保、纯水等工业部门。目前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强、设备最先进、技术最领先和成熟的专业塑胶阀门管配件制造企业之一。应用我厂产品的大、中型企业已有千余家。20多年来的阀门制造经验沉淀和技术积累,造就了阀门系列产品优质的保证。

分享到:
上一篇:浙江力高泵业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迈捷孚自控设备(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