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嘉善光大机械密封件厂
时间: 2015-03-13   浏览:6470   【加入收藏】  【字体:

       嘉善光大机械密封件厂处在风景秀丽的杭嘉湖平原,距离上海85公里,杭州10公里,苏州70公里。拥有固定资产500万元。是国家机械工业局合肥通用研究所机械密封专业厂家。本公司各种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航空、机械冶炼、印染、制药、汽车等领域,并可承接非标和特殊工矿密封的设计、制造服务。 工厂设备精良、技术雄厚、管理科学、价格合理,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需求保证。产品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质量上乘,产品畅销国内,远销海外。 我们本着“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理念,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为您提供上乘质量的产品。为方便各新老客户,我公司又在广东佛山顺德设立了办事处,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
上一篇:迈捷孚自控设备(天津)有限公司
下一篇:温州永博流体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