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上展厅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网上展厅
久保田三联泵
时间: 2012-12-29   浏览:5064   【加入收藏】  【字体:

      安徽久保田三联泵业有限公司是由日本专业水泵制造商—株式会社久保田和中国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中日合资企业,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水泵制造商,目前主要生产潜水泵,离心泵,中开泵等专业水泵。公司将充分利用株式会社久保田先进的技术与管理及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营销及项目运作能力的优势,本着不断开拓,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提供高性能、高质量、高效益的水泵产品为己任,最大限度求,为中国的现代化发展尽心尽力。 

      公司引进日本久保田先进的流体分析技术,精湛的制造工艺,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依托安徽三联泵业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效的检测手段,完善的销售平台,生产和销售国内一流的水泵产品。

      久保田三联泵业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生产和销售自产的系列水泵,水处理成套设备和配套机械以及与水泵相关的产品。主要产品包括DV-LJ双吸式蜗壳泵、LSM、KS系列大型潜水泵,以及城市应急移动式排水泵等三大系列多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矿、电力、石油化工、城市供排水、水利等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安徽三联泵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