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展商名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展商名录
上海登意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时间: 2013-01-04   浏览:6332   【加入收藏】  【字体:

        上海登意自动化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阀门及控制系统的开发组装、销售及服务的公司。同时是FABIA自控阀门中国区域最大的经销商。我们提供的产品均符合国际通用标准,如ISO、DIN 、ASTM、BS、JIS等,被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环保、制药、食品、饮料、水处理及工业气体等领域。公司经销的气动阀门所OEM的执行机构是意大利BONOMI集团旗下子公司的核心产品,该集团有近80年历史,在意大利乃至欧洲享有盛誉。自1997年FABIA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开始涉足于工业控制阀门技术,并在此领域内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为欧洲、亚洲各大用户提供了大量优质的自控阀门,迅速成长为行业内的专业厂商。主要产品为气动、电动、液动及调节阀门,在欧洲主要为各大设备商提供OEM配套。自2004年FABIA开始为国内各设备商提供服务,以一流的品质及诚信来满足中国工业市场日趋发展的需求。
  主营产品或服务:阀门附件;气动;电动;阀门;气动蝶阀;电动蝶阀;气动球阀;电动球阀;定位器;电磁阀;回信器;卫生阀门;工业阀门;化工阀门;调节阀;隔膜阀;角座阀;截止阀;平衡阀;偏心阀。

分享到:
上一篇:双诺阀门
下一篇:没有了.